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

2012春节踏青,到张家界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推荐:张家界自助游 关注:231次

      旅游,突出个一“游”字,这就是说“轻装”,在保暖、对身体健康有利的前提下,衣着越少、越轻越好。旅游服的选择,应具有通风好、吸热少、吸水性强、耐脏、易洗等特点。春秋两季,运动装和牛仔裤配套常被作为旅游服。运动装柔软,牛仔裤弹性好、粗糙、厚实,易于爬山、长途行走,还能给人以刚柔相济,轻松活泼的美感;夏季服装多姿多彩,但旅游服仍以茄克衫、牛仔裤配套为好,在城市内部游览以日常衣服最为方便;冬季,由于我国南北温差大,所以衣着有很大差别,南北旅游,游客常常要带很多衣服,很不方便。一些有经验的旅游者,有不少更换衣服的招法:北方人到南方,登车时内穿毛衣毛裤,外套大衣,上车后,大衣由家人带回;南方人到北方,可以带大衣,出门时穿着,进宾馆就可以脱掉了。   

      旅游时最好穿旅游鞋。旅游鞋具有透气、耐磨、轻盈、柔软等特点,有利于登山和长途行走。 
  
      旅游时带着大围巾天气突然变冷时,可打结成无扣女上衣穿用。带小孩游览遇雨,用塑料袋剪成斗蓬很方便。在条件不具备洗淋浴时,可用大塑料袋装上水,吊起即成简易淋浴设备。洗后的衬衣想马上穿,可把湿衣服放入大塑料袋中,向袋内吹热风,衣服很快就干。夏天把易融的巧克力、糖果与冰冻的果汁放在一起,可避免融化。温泉里洗澡时,不要带金银首饰,以免被硫氧化变黑。灰尘、异物进入眼睛时,先闭上眼睛,然后用舌头顶住有异物眼睛一侧的面颊内侧,灰尘就易随泪流出。

【本文地址:

2012春节踏青,到张家界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1-03-28 09:50:08 >

上一篇:到张家界自助游必备的5大旅游常识

下一篇:到张家界自助游旅游的5大秘籍和攻略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