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

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二)

推荐:张家界旅行社名录 关注:205次

    最新张家界旅游防骗攻略之二:如何在飞机场/火车站出租车防骗?

     张家界火车站1.jpg

  火车站或飞机场的一些专用免费或低价接机或接站的车辆不要坐,建议不要乘坐公交车,因为您对张家界城市不熟悉,以免迷路找不到方向影响行程时间,乘坐出租车的学问更多了,有一条千万不要向出租车司机透露你是来张家界旅游的游客,至于你怎么忽悠他们,你们的点子应该也不少哦。我们经常给客人这样说的“如果出租车司机问起你是不是来张家界旅游的?你就说不是的,我们是某某公司的,来张家界开会,有接待单位负责接待!”这样就可以了,不要和司机多扯淡。一旦您向出租车司机透露出了你是来张家界旅游的,出租车司机就会乱七八糟的告诉你,张家界什么酒店又好,又便宜,加入你毫无防备的告诉出租车司机“我住的是某某酒店”,我敢保证,您的话还没有说完,他就会和你说,“什么?哪家破酒店啊,只要多少多少钱啊,房子又不好,位置又不行,或者什么什么的,反正说出来的话,就是让你不去你提前预定好的酒店”,他就成功了,接下来,不会经过您的同意,就直接把你拖到某个旅行社的门市部去了(又协议的,司机和这样的门市部,送一个客人去,不管能不能谈成业务,都有回扣给出租车司机),一旦送你到了这样旅行社的门市部,价格天高,不用说。

      总之,假如你在机场或者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到张家界市内某酒店,不要和出租车司机聊天,是最安全最保险的,如果您已提前预约有导游在出站口接待那就更安全了。

     张家界中旅国际旅行社悠游张家界自助游旅游网提醒各位来张家界旅游的客人警惕在在游玩过程中被骗。

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一)    http://www.uyzjj.com/Tourism-strategy/zjjfhlygl/2011-03-15/58.html
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三)    http://www.uyzjj.com/Tourism-strategy/zjjfhlygl/2011-03-15/60.html
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四)    http://www.uyzjj.com/Tourism-strategy/zjjfhlygl/2011-03-15/61.html
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五)http://www.uyzjj.com/Tourism-strategy/zjjfhlygl/2011-03-15/62.html

【本文地址:

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二)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4-06-06 21:34:39 >

上一篇: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一)

下一篇:张家界旅游最新防骗攻略之(三)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